top of page

陈如意博士
Dr. Sin Joo Ee

Head, 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(Chinese), S R Nathan School of Human Development 

Head, Maste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(Chinese), Centre for Chinese Studies @ SUSS 
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新跃社科大学

现任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“学前华文教育学士学位”课程,及学前方向教育专业硕士课程主任。

 

从事师资培训工作多年,包括参与学前、小学和中学教师的语言教学培训工作,是一名资深的培训师。多年来积极开展儿童语言教学工作,并为儿童设计发展适宜性的语言学习课程。

主编《根植与共建—新加坡学前教育研究》,著作有《新加坡幼儿教育发展1842--2018》,曾发表的文章有《新华儿童文学的困境》、《儿童文学的独特魅力是活跃语文教育的元素》等等。

SinJooEe.jpg
bottom of page